English

评高科技股反弹

2000-04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二深市大盘在科技股反弹的推动下,先抑后扬,午市前后指数一直在4530点附近盘整,其后深科技放量拉上涨停板,带动其他科技股走高,深成指很快就冲上4600点以上,尾市在4590附近横走,并以4595点收盘,升48.60点,成交再减至173.86亿。从近阶段科技股的走势看,逐步有分化的趋势,中信国安、中关村等仍有下降势头,而中兴通讯、深科技及东方电子则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,这种分化将带来新的变化,再介入走势偏弱的科技股,其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,反而是抗跌性较强的科技股短期内仍看好,不过大盘总体成交并未放大,这将为科技股走势带来严重困难,如果大盘成交不能放大,科技股的行情将难以持续,市场走势也将因此而变得不太稳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